醉流云

三次元繁忙,随缘更新

捉到一只小影卫【55】

  忙碌的一天很快过去,傍晚,接待完最后一位病人后医馆关门落锁,紧绷了一天的肌肉终于有机会舒展。


  穆逸辰简单抻了下发酸的胳膊,刚准备去院子里走两圈放松一下身体就被柳云深叫住,将今天的事情叙述了一遍。


  将阿淮带回来后,趁着人流量少的时候柳云深去找过小影卫,将事情的来龙去脉摸清楚才跟穆逸辰叙述,顺便不动声色的给人求了下情。


  “事情不会这么简单,那黑衣人将阿淮引诱到如此偏僻的地方肯定是对这里极为了解,而且他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。”


  “只是我有一点疑问,他们为什么要引阿淮去呢?莫说现在阿淮跟咱们在一起不曾出过任务,就说在王府时,影卫行使任务也肯定不会留下把柄的,他们为何如此针对阿淮。”


  “不见得是针对阿淮,有可能是针对我们,只是阿淮太容易上当了。”


  “轩儿?”


  “嗯,有可能是为了叔父手中的地图,他们可能是猜测在轩儿手里,没有直接出手可能是对我们有所忌惮。”


  “所以说,上次针对阿淮出手只是因为他落单才想试探一下?”


  “有可能,不管怎样,最近还是把他们看好,我至少是神仙谷的少谷主,有我在身边他们也不敢动手。”


  “嗯”


  二人洽谈之际正巧到了晚饭时间,轩儿和阿淮早早在桌前等待,两人并排走进,阿淮不安的觑着主人的脸色,虽说自认为自己今天的行为没什么错,但还是有点莫名的心虚。


  穆逸辰略过小影卫和柳云深到位置上坐好,轩儿悄悄拍了一下阿淮的后背,眼神示意了一下,小影卫轻微的点点头,刚准备入座就被主人的声音制止。


  “站着吧。”


  小影卫愣了一下,随后将凳子搬到一旁回身站好,轩儿看了眼形式,为了不引火上身乖巧的闭了嘴,屁股刚坐好下一秒柳云深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。


  “让你坐了?”


  林少轩不情不愿的起身站好,屋里的气压低到了极致,两人大气都不敢出,一顿饭吃的心怦怦乱跳。


  “明天起,你俩不许外出,留在我身边打下手,你俩不是很闲吗,每天罚十页药理知识,每晚就寝前抽查,字迹内容考察等不合格的话就等着挨板子吧。”


  “是”


  “回去睡觉!”


  目送两人离开,穆逸辰才再次开口与柳云深商量后续事宜,许久,将竹云竹修叫来,各分配了任务。


  卧房前,看着里面熟悉的身影,穆逸辰整理好情绪才推门进去,看向墙角站的笔直的人开口道“刚才没站够?不回房休息跑我这罚站来了?”


  “主人。”


  “过来。”


  面对主人站好,穆清淮的眼里透露出丝丝的委屈。  

创作不易,想要❤️❤️和手手啊☞

甜剧场是800+后续,很甜❗❗

 (觉得不错的可以给作品加糖啊~)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