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流云

三次元繁忙,随缘更新

捉到一只小影卫【57】

 然而,他的乖巧落在穆逸辰眼里变成了无声的对抗,不由得在火上添了点油,燃烧的更加旺盛。


  (Q群,afd,wb)


  若是平时小影卫早就撒娇求饶了,可是,他自认为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,一而再再而三的忤逆主人本就是大错,这顿打是他该受的。


  看着手中的断枝和自始至终没有丝毫悔改之心的人,穆逸辰只觉得气血上涌,随手折了根枝条就要挥落,只是未能如愿,枝条被抓住时机的柳云深一把截下。


  “够了,逸辰,冷静点,这样下去你会伤了他的,先让阿淮进屋再说。”


  这句话让穆逸辰恢复了些理智,看着小影卫疼的止不住打颤的腿,穆逸辰承认自己心疼了,嘴上却是不显“滚回去跪着!”


  “是…”


  “站好!”见阿淮走远,柳云深也不克制自己的脾气,勒令人站好,抬手就是几下甩到穆逸辰身上,“疼吗?这下冷静了吧!”


  “看看自己成什么样子了!一点事情就失了理智,平日里的稳重都去哪了?阿淮毕竟是影卫做事有分寸,我知道你是担心他的安危,但是你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且不说此次阿淮安然归来,若真有个闪失你能如何?凭你的冲动冒失能将人救回来吗?”


  “我…”


  “闭嘴,站这反省一会儿吧。”柳云深扔了手中的枝条,转身进了小影卫的房间,许久仍没有出来的迹象。


  习习凉风带走了穆逸辰烦躁的情绪,平静过后,心中满是担忧和后悔,身上时不时的疼痛提醒着自己刚才下的手有多重,此时的他迫切的想要去看看自家小影卫。


  可是,现在这情景,自己好像在…被罚站?!

  

(甜剧场1000+,皮皮淮在线作死😏😏 )

评论(14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